浔生末蓿

黄少天本命,all黄,主周黄,叶黄,喻黄 。
火神中心都吃。
万银,洛卡,麦卡,牌银,天使夜,夜天使无差。
另外一击 杰埼杰。
终炽 米优,红优(微all优)。
银魂银土(all土)。
雪燐,伏八,夏斑(夏目友人帐),塞夏,兔虎(基友英雄传),圣慎,花黑,临静,幽静,鼠苑[这对的话苑鼠我也吃,可逆不可拆],秀佛,威格(貌似萌了不少冷cp……)同好酷爱粗来找我玩!!!

倒腾了半天才弄出这么个略残缺的橙橙_:(´□`」 ∠):_
不管,丑你也得说我好棒,@Cc橙辰
【不知道能不能艾特成功………】


怀里的是本体










讲真,我觉得就怀里的能见人(●—●)

我已经近乎是个废竹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